【CUSTOM】volks-SYO

给兔子换妆了=v=我钟爱的 大头娃娃><
syo2_20100513212131.jpg

【CUSTOM】volks-Michael 和YY照。。

上个月回来的小米。聊着聊着天就顺手画了- -但没有偷工减料哦 几乎。。然后拍着拍着就顺手JQ了。。
最近我怎么老莫名其妙发烧呢苍天啊。。上篇日志写完以后我就倒下了 痊愈着过了几天年 又倒下了。。我要天天喝维C跑步强身健体=A=!!
michael.jpg
其实我把他画的很倔很女王- -但魔米的毛如此柔顺(请忽略他露的发网..这毛没救了..)....完全显不出来了 我还说呢终于有个气场强的小正太了TAT 长毛是男人杀手- -!对我来说。。
m1.jpg

m2.jpg

m3.jpg

【CUSTOM】volks-Noel 其实这是标题党吐槽篇OTZ...

每次我都说我有个小6番= =因为说了noel也没啥人知道...还在纠结要不要转掉他 对 “他”。。对4分非常的无能 不会养...但是看着吧又觉得挺好看的 所以很矛盾啊啊啊...但是挺好看的不会养放在一边 又觉得满可惜的囧...怎么办= =转了又有点舍不得 杯具的是有一个就想给他凑个对儿...喜欢荒木4分男孩 但是又贵= =本身就已经不会养了还想凑对 我可以去死一死了...就像当年玩TY 有一个 放那就觉得没有合适人跟他在一起那就再接一个吧...于是不会养的族群就这样逐渐壮大OTZ...唉我还能再纠结点么...能待多久就先多待多久吧= =做做衣服 当当麻豆 培养一下爱...

还心血来潮换了一下妆...彻底娘了- -觉得变好看了点 更加纠结了= =
noel副本

【CUSTOM】volks-old F-05

最近好多论坛都在举家搬迁= =我的日剧美剧漫画抓马来源全体瘫痪。。无聊得我每天都开始干活了。。幸亏在12月之前我发烧了以至于没有买空间做个人站 要不我也杯具了....正在考虑国外空间 主站工事中= =

b1.jpg
b2.jpg
b3.jpg
b4.jpg

新画了个白包包T T

我一直叨念着有钱了一定要再搞个男翔 一个旧5 一个旧28 一个眠SAKAKI 一个磨成少年的HEATH。。。。。希望家里所有人口都双子。。欲望无底洞= =这次画这个旧5真是心动死了- -这就是我想要的恬静宝宝啊T T可惜是白的 要不真想自留 但是如果卖不出去我就自留啦!!我心态特好- -
心目中的“洋娃娃”就该是这样的 细节改天再拍大头。。这次也动刀开了M嘴=v=
f0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