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eylonTime】SD/SD13少女洋服 *Ballad*

一看题目就知道我最近在听什么。。事实证明一边干活一边听太多遍再好听的歌也会听吐的。。洋娃娃LOOK>_< 最近累得我骨头要散架了真是。。祖国大地HX一片让我做网站的心情消失殆尽了- -虽然以前也没多有心情。。一个FC2都搞得墙来墙去麻烦死哎
吼一句我也想去DP玩啊!!明年一定要去T^T
1_20100427210432.jpg
2_20100427210432.jpg
3_20100427210431.jpg
4_20100427210431.jpg
5_20100427210431.jpg

洋娃娃=v=

太惨了- -FC2被墙得太彻底了 我在这坚持更BO是为毛呢。。
新住人D叔终于起好了名字 叫乔治安。。。得瑟呢
他是个外表很娘的爷们- -但心里是纯爷们- -纯爷们也得被我迫于无奈来恶趣味贤惠一把XDDD
ww.jpg
给自己的娃做了衣服 梦想中的洋娃娃哈 我心目中洋娃娃就该是穿这样的 非常的喜欢 不排除以后再做一套卖的可能性 现在让我先爽吧哈哈哈
dolly.jpg

【CUSTOM】Luts-Dion

代理软件我这真是不太好用啊。。RP的时候经常断线 一堆广告 还容易死机。。为毛呢。。墙头时好时坏更个BO是多么时间紧迫我还在这废话。。
终于画了D叔了,喜欢挺久的了真是。绝对是女王受= =!
美人儿来陪俺喝一杯=3=~~XD 不过我对他设定还是外表阴柔 内心爷们的= = 我萌绝对的外表和内在的反差- -什么笑眯眯的毒舌啊 美攻强受正反逆行啊。。都是我的爱=v=bbbb 他是会喝酒的时候解衣服撸胳膊挽袖子灌你的那种XDD。。恶趣味乃人之常情。。。
01_20100410060105.jpg

02_20100410060105.jpg

我终于上来了TAT

翻墙上来了= = 谨此MARK纪念一下下。。可以更BO了Tv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