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会归来T3T

今天我无比悲催的好不容易把相机和娃背去了却忘了带相机卡。。。。= =感谢小雨童鞋借俺相机到处游走拍照。。
哦哦哦显摆一下今天的收获T T米云我爱你啊啊啊~头饰超美丽 项链由于我找不到适合男人敞胸露怀的衣服 所以先不拍了。。幸亏 非常幸亏圣诞之前有做一件衣服自家留了。。。要不女孩也没新衣服穿= =机器带的绣花针迹还是有点用的。。我这毛病改不了啊啊 我不爱做了自己留 我就爱买。。
1_20091226225934.jpg
2_20091226225934.jpg

借用相机真是非常非常不顺手TAT设置界面不一样 现场比较混乱没闲心琢磨 效果有点OTZ。。。为什么一到这种场合我就掉链子。。。
今天的娃墙~巨壮观= =来了得有80多个娃吧
nEO_IMG_DSC_2446副本
我带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阿七同志= =基本撂在一边没有管他。。
1_20091227011837.jpg
萌萌的28系团体~~~
2_20091227011837.jpg
安静的小孩儿=3=
3_20091227011837.jpg
超喜欢这个远夜啊TAT
4_20091227011837.jpg
荡漾的HOUND哈哈XD
5_20091227011837.jpg
绮罗家的大美女~
6_20091227012011.jpg
PU家我超爱的眠宝宝TvT
9_20091227012011.jpg
离离可可家的女神!女神!我暗恋的人鱼姬T3T
10.jpg
moe~~~
7_20091227012011.jpg
娃墙中的阿七=3=忽略他很久。。。光顾着花痴别人= =
8.jpg
SASARA你叫萌萌得了><~~下面的白精灵让我荡漾了TAT早晚接一只!!
11.jpg
OTZ结尾囧一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真的猛士 要勇于直面惨淡的人生= =
end.jpg

留言

No title

核桃你悲催个啥呀
跟我这个还要加班的人比起来
乃幸福太多鸟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title

那是,=w=誒誒內圣誕冠,好萌的說
有的去就比LX的幸福.XDDDDDDDDDDDDD
下次私聚吧=w=

No title

哈哈哈哈哈哈!!!!拍桌笑。。。。
百元小七童鞋!!!猛士!!!要的就是这个效果!!!
=u=~~~~~~俺欣慰了~~~~~~~~

Re: No title

云 > 为他的牺牲鼓掌...充满了各种违和感 囧 我大老远看着都囧
银子> 好!吼你带MADOKA家庭聚!
最爱剑子滴银> 你名字打得我很吐血耶...加班抚摸...年后把SAKAKI带来吧TAT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